泰兴市

涉审中介服务网上超市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泰兴市召开涉审中介机构工作座谈会

  3月20日上午,市涉审中介服务网上超市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涉审中介机构工作座谈会。润泰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鸿永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共3项议程。首先由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孙进科长介绍网上中介超市的筹建及日常管理情况,并对《泰兴市涉审类中介机构星级评定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作了解读。随后,各中介机构负责人分别就日常服务企业情况、收费情况以及对星级评定考核办法的意见建议作了发言。会上,大家还针对当前涉审中介服务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市发改委副主任黄龙泉作重要讲话。他对涉审中介机构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强化服务,树好形象,在竞争中快发展;二、要守好规矩,不触红线,在接受管理中求生存;三、用好平台,加强联络,在共同呵护中共繁荣。

(泰兴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供稿)